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图片5.jpg
姓名:吴其凯 性别:男
工作单位:建湖县文旅局
职务:四级调研员
图片5.jpg
姓名:吴其凯
性别:男
工作单位:建湖县文旅局
职务:四级调研员
1966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研究馆员职称。现任江苏省杂技团团长,中国杂技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盐城市杂技家协会主席,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盐城市第六届、第七届政协委员,江苏省第八次、第九次文代会委员,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江苏省文化系列高级职称专家库成员,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江苏省首期“科技企业家”,江苏省首批紫金文化艺术英才。2022年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1966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研究馆员职称。现任中国杂技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盐城市杂技家协会主席,盐城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盐城市第六届、第七届政协委员,江苏省第八次、第九次文代会委员,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江苏省文化系列高级职称专家库成员,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江苏省首期“科技企业家”,江苏省首批紫金文化艺术英才。2022年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担任主创的作品在省级以上赛事中获奖20多次。其中《炼——倒立技巧》2022年获第11届中国杂技比赛最高奖“金菊奖”,《飞翔——秋千飞人》等节目获江苏省文华奖,《惊风荡》获第十三届法国国际马戏节比赛铜奖,《飞翔》获第六届莫斯科国际马戏节比赛铜奖等。主创的音乐杂技剧《猴·西游记》先后获中国杂技金菊奖剧目奖、江苏省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杂技剧《小桥 流水 人家》入选国家文旅部对外文化交流项目库,获国家文旅部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优秀剧目奖、“丝路文化贡献奖”、第三届江苏省文华奖优秀剧目奖;杂技报告剧《芦苇青青菜花黄》被评为2021年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投入剧目。杂技诗剧《四季江淮》入选省文旅厅“水韵江苏”对外交流精品项目库。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