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刘仲宝.jpg
姓名:刘仲宝 性别:男
工作单位:南京传媒学院舞蹈学院
职务:院长
刘仲宝.jpg
姓名:刘仲宝
性别:男
工作单位:南京传媒学院舞蹈学院
职务:院长
1958年8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一级编导、一级演员。南京传媒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江苏省文联顾问,江苏省舞协主席。

1958年8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一级编导、一级演员。

南京传媒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江苏省文联顾问,江苏省舞协主席。

表演《鸬鹚号子》《捉蟹》《网船恋》等,编导和组织策划创作的作品《江南好》《太湖鱼米乡》《阿炳》《红河谷》《西施》《茉莉花》《丹顶鹤》《绣娘》《金陵十三钗》《英雄玛纳斯》《吴祖光·梦别新凤霞》《聊斋-竹青》《画女情怀》《南国红豆》《天山魂》《寻》等,举办《水乡舞韵》个人舞蹈专场。担任主要演员并在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和省音乐舞蹈比赛中多次获得表演一等奖。剧目曾获第三届、第七届“文华新节目奖”、第九届“文华大奖”、第十二届“文华大奖”、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大奖、第四届全国歌剧舞剧音乐剧优秀剧目展演一等奖第一名、四部舞剧先后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个人四次荣获文化部文华编导奖,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优秀中青年艺术工作者、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被中国舞蹈家协会评选为“突出贡献舞蹈家”荣誉称号,2019年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