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视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
2020年07月14日16:17
在中国视协的指导下,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

江苏视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

(2020年7月10日)

卜 宇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中国视协的指导下,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江苏视协第五届理事会和大会主席团,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应邀出席大会的新闻界朋友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

这次大会是江苏电视界的一次盛会,对于进一步繁荣发展江苏电视艺术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分析新形势,落实新要求,谋划今后五年协会重点工作。

五年来,在中国视协的指导下,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的领导下,省视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文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时代主线,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协会工作改革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有品位、有成效、有影响的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电视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助力江苏电视在全国领先地位的进一步巩固,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我省电视艺术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本次会议将修订完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从思想上、组织上、机制上保障全省电视艺术事业继往开来、繁荣发展。我们肩负着全省1000多名会员的重托,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自己所担负的责任,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同心同德,集中精力,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努力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鼓劲、繁荣”的大会。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省视协一定会更好地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工作职能,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电视界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团结全省电视界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推进江苏电视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贡献!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