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童”绘新江苏佳作选㉛春回大地
2021年02月03日08:12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2月3日立春,第三十一期“童”绘新江苏佳作选带您饱览江苏春日风光——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2月3日立春,第三十一期“童”绘新江苏佳作选带您饱览江苏春日风光——

作品名称:微雨插秧田

作者:李果芾

作品介绍:勤劳的人民,可爱的鸭群,纯洁的白鹭,嫩绿的秧苗,与洪泽湖畔连接水天一色,细雨微风,是大美淮安的生态名片。

作品名称:水榭

作者:严一郎

作品名称:十里秦淮

作者:王菡雅

作品名称:春天来了

作者:历冬柏

作品名称:我心中的最美乡村

作者:陈芷莹

作品介绍:高山、村舍、美景、孩童,勾勒出一张靓丽和谐的农家风光,仿佛置身于《桃花源记》中的世外桃源,令人神往。

作品名称:春晓

作者:刘念

作品名称:我的美丽家乡

作者:陈安苒

作品名称:倒影

作者:赵刘涵

作品名称:青春的向往

作者:丰悠悠

作品名称:最美南京老门东

作者:蒋子睿

作品名称:春意盎然的鸡鸣寺

作者:桂立晨

 

作品名称:美丽荆川公园

作者:沈汐

作品名称:春风

作者:孙欢欢

作品名称:小洋口的春天

作者:葛马诚

作品名称:最美燕子矶

作者:王鹤天

作品名称:生态青奥

作者:郭思维

作品名称:苏州白鹭园

作者:赵暄妍

作品名称:水月秦淮

作者:石沁怡

作品介绍:“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我的家乡在六朝古都南京,古称金陵。南京的景点数不胜数,紫金山、中山陵、夫子庙……欢迎来我的家乡。

作品名称:祥泰之州之望海楼

作者:王笑坤

作品名称:湖光山色美如江苏

作者:魏笑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在南京,爸爸妈妈带我去过江苏的很多地方,我最喜欢的是南京的玄武湖、苏州的寒山寺和扬州的五亭桥。我要把最美的风景画出来让每个人都知道江苏有多美,我希望江苏的疫情赶快过去,我和朋友们可以摘下戴口罩一起在户外的湖边放风筝、玩耍。

作品名称:最美乡村

作者:黄桐旭

作品介绍:有山有水的家乡,炊烟袅袅,朦胧美丽。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乡村显得宁静干净。一层层的绿色,有葱绿,有浅绿,还有广阔的田地。生机盎然,惹人喜爱。我爱我的家乡,不只因为它有醉人的风景,更因为它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

作品名称:玄武湖的春

作者:严子涵

作品名称:春意

作者:朱浩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是美丽的苏州。春意渐浓,到处是和煦的春光,嫩绿的新芽,金色的油菜花,空气里弥漫着泌人的馨香。

作品名称:玄武湖畔的美好生活

作者:徐欣彤

作品名称:美丽大南京

作者:朱子墨

作品名称:春日家乡

作者:陶诗涵

作品名称:最美家乡

作者:吴可辰

作品名称:小康乡村桃园林

作者:郭耀阳

作品名称:胜日寻芳徐家院,濛濛桃花恣意开

作者:丁翊晗

作品名称:美丽新苏州

作者:鲁柏青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