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众志成城 淮安市美术家协会在行动
来源:淮安文艺   2020-02-03 10:55:0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防控刻不容缓。庚子新年,突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地全面展开,社会各界正齐心聚力,投入到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防控刻不容缓。庚子新年,突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地全面展开,社会各界正齐心聚力,投入到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部署,我市广大美术工作者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突击创作出一系列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美术作品,鼓舞人心、凝聚斗志,讴歌真英雄、传播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将陆续推送这些优秀美术作品,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防控新冠疫情美术作品选登

  ▲靳定生《没有硝烟的战场》

  ▲华龙宝《众志成城灭瘟神》

  ▲陈士桂《铁骨铮铮》

  ▲沈军 《扫瘟图》

  ▲石鹏中《 众志成城 防治疫情》

  ▲翟明帅 《一线生机》

 

  ▲吴勇《白衣勇士》

  ▲常鹤松《非凡白衣天使》

  ▲翟立中《生命的呼唤》

  ▲朱增军《竹报平安》

  ▲刘鸿阳《中国加油》

  ▲任振山 《众志成城抗疫情》

  ▲华文《众志成城》

  ▲刘奇 《最可爱的人》

  ▲张红霞《守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