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理论研讨会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年12月09日10:47
12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举行。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毅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爱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对江苏作出重要讲话指示,在前不久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中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放在党的创新理论科学体系中深化理解,深入研究阐释新思想的最新发展;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对江苏工作历次指示要求贯通理解,深入研究阐释贯穿其中的期望期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放在全国大局中系统理解,深入研究阐释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指引。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要紧扣时代步伐,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专业优势,潜心学术研究,努力贡献更多高质量的理论成果,为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的现代化道路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

李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使长江经济带成为进入新发展阶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新的经济增长极,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主战场和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试验田,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动脉和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发挥优势,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研究宣传阐释工作,助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洪银兴、桑学成、刘德海、夏锦文、双传学、徐康宁、成长春、黄贤金、宁越敏等9位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发言。 (陈明慧)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