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无锡文艺界》征稿启事
来源:无锡市文联   2019-02-27 16:21:00
《无锡文艺界》是无锡市文联主管的内部刊物,2019年第一期开始改版,现刊从新闻综合型双月报刊,调整为文艺综合型季刊杂志。现面向我市广大文艺家及文艺爱好者征稿。

  《无锡文艺界》是无锡市文联主管的内部刊物,为更好的为我市广大文艺家及文艺爱好者服务,提升刊物的综合性、文艺性、可读性,2019年第一期开始改版,现刊从新闻综合型双月报刊,调整为文艺综合型季刊杂志。新刊在内容上力求全面展示近期我市文艺界新人新作,推广优秀文艺人才及作品,图文并茂的展示我市文艺界方方面面的新动态、新成果。现面向我市广大文艺家及文艺爱好者征稿:

  1、征稿范围:

  文学作品、美术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文艺评论等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作品要求:

  (1)文学及评论作品要求为Word电子稿,篇幅一般在5000字以内,长篇作品例外;文档格式混乱、有明显语言文字问题的稿件一律不予采用。

  (2)其它类作品要求以图片形式投稿,图片要求为jpg格式,细节清晰,大小一般不低于1M;不符标准的图片将不被采用。

  3、请务必在邮件正文写明详细的作者信息:姓名、电话、地址等。

  4、投稿方式:

  邮件抬头请以“文艺界投稿+作品名称(作品类型)”格式书写,稿件统一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较多图片须压缩打包后发送;来稿若不允许被编辑调整,请在稿件上注明;稿件采用与否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投稿邮箱:wxwenlian@163.com

  5、联系方式:

  地址:无锡市妙光苑1号六楼

  邮编:214026

  电话:0510-82822302

  微信:13951579477

  QQ:469724784

  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无锡文学艺术创作研究中心

  2019年2月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