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年鉴2015
来源:江苏省文联   2018-08-09 10:31:00

编委会

主 任 章剑华

副主任 杨企鹏 郑泽云 刘旭东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 法 王清平 王雪春 付少武 包信源刘 俊 刘仁前 刘基平 吉龙生 孙志兵 成从武何 超 佘玉奇 吴大忠 张 丹 张益民 李锋古杨 扬 杨丽娟 芦 明 陈 炜 陈国富 胡春田 荣凯元 徐 健 徐宝亚 曹志龙 黄霞芬嵇绍乾 蒋 宁 衡正安

编辑部

主 任 何 超

副主任 刘 杰 李晓东

编 辑 胡莹莹 樊音纳

撰稿人(按姓氏笔画排列)

公培丽 王海林 王爱国 刘帅良 孙一平 孙必勇 邢显明 冷朝辉 吴 嫔 吴建军 吴海燕 张 娅 李 敏 李 萍 沈 洁 沈际炎 陈 芳 陈 辰 陈 霞 周卫彬 胡莹莹 赵 宇 赵 彤 徐 健 殷启茹 陶敬国 高 原 梅 爽 黄书亭 彭配军 鲁 梅 蔡 钺 潘永斯 潘新文 魏 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