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戏剧家协会>协会动态
省剧协陪同省文联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江苏省戏剧家协会   2024年01月30日17:50
甲辰龙年新春将至,1月29日—30日,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旭东,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吴大忠,上门走访慰问谭慕平、高军、刘俊鸿、汪人元、石小梅、倪同芳等艺术家老同志,代表省文联、省剧协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

甲辰龙年新春将至,1月29日—30日,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旭东,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吴大忠,上门走访慰问谭慕平、高军、刘俊鸿、汪人元、石小梅、倪同芳等艺术家老同志,代表省文联、省剧协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刘旭东一行与各位老同志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转达省文联领导班子的关心问候,感谢老一代戏剧艺术家为推动我省戏剧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听取了老同志对文联和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文联、省剧协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攀登艺术高峰。

刘旭东(左一)与谭慕平(左二)亲切交谈

看望慰问高军(左二)

看望慰问刘俊鸿(右一)

看望慰问汪人元(左二)

看望慰问石小梅(右二)、张弘(左二)夫妇

看望慰问倪同芳(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