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戏剧家协会>协会动态
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十届戏剧奖复评评委会召开
2021年12月13日08:44
12月8日,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十届戏剧奖复评评委会在南京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8日,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十届戏剧奖复评评委会在南京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主持工作)吴大忠主持,由全省多个专业剧种、表演门类的12位专家组成的复评评审委员会以及复评监审委员会人员参加会议。

刘旭东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文艺大奖·戏剧奖”是江苏省文联设立的我省戏剧最高奖项,对选拔我省优秀青年戏剧人才、推动我省戏剧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评委不忘初心、坚持公心,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切实发挥专业特长,为江苏戏剧事业的未来发展选拔优秀人才。

刘旭东讲话

吴大忠宣读了复评委员会名单、评委守则、监审工作守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评奖活动的初评情况。据介绍,符合参赛要求的个人节目321个(个人表演273人、个人乐器48人),集体节目21个中,经过初评评委专家严格、认真的评审打分,共有个人节目167个(个人表演140名、个人器乐27名),集体节目11个入围复赛。

吴大忠宣读了复评委员会名单、评委守则、监审工作守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评奖活动的初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