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协会动态
丹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改选换届
来源:镇江文联   2020年12月09日09:59
12月5日上午,丹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文化城举行,投票选举出市民协第七届理事会。殷显春当选为主席,柴辽江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赵军、戴玲当选为副主席。

12月5日上午,丹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文化城举行,投票选举出市民协第七届理事会。殷显春当选为主席,柴辽江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赵军、戴玲当选为副主席。

近五年来,丹阳市民间文艺界呈现出一片蓬勃生机,在全省及全国组织的各类比赛、展览等相关活动中,丹阳市民协会员创作、参展的作品多次捧回大奖。协会还注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得一大批文艺新人脱颖而出。目前已发展国家级会员16 人,江苏省级会员22 人。多位会员入选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行动计划培养对象,被发展为乡土人才“三带”名人、能手、新秀培养对象。协会坚持组织文艺“轻骑兵”,通过各种文艺活动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民间文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丹阳市民协第六届主席吕存主席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的章程,通过了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丹阳市民协第七届理事会。在七届一次理事会议中,殷显春当选丹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柴辽江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赵军、戴玲当选为副主席。提名周海燕任秘书长,韩英、蒋钧、李潇任副秘书长。同时,聘请吕存、陈东辉、臧辉南为名誉主席,还聘请了若干名顾问和名誉理事。

会上,丹阳市文联主席方利泽充分肯定了市民协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民协凝心聚力,以团结释放力量;乐于奉献,以付出赢得尊重;精心组织,以活动激发活力;勤奋创作,以精品提升地位。并鼓励民协会员们勤奋创作,再创新佳绩。

换届会议由丹阳市文联副主席虞爱军主持,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戎玉华,丹阳市文联副秘书长、作家协会主席石胜华也出席了会议。

(丹阳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