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通知公告
时代匠心——南京青年民间艺术家创作展征稿启事
来源:南京文艺生活   2023年06月14日15:47
时代匠心,匠心筑梦。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南京青年民间艺术家通过精品力作展现大国之美、时代之美、匠心之美,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南京城市文化高质量发展。由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京市博物总馆主办,南京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承办的时代匠心——南京青年民间艺术家创作展拟于2023年6月下旬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举办。

时代匠心,匠心筑梦。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南京青年民间艺术家通过精品力作展现大国之美、时代之美、匠心之美,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南京城市文化高质量发展。由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京市博物总馆主办,南京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承办的时代匠心——南京青年民间艺术家创作展拟于2023年6月下旬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举办。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南京市博物总馆

承办单位:南京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

二、征集及展出时间

报名阶段:即日起至2023年6月19日(《报名表》详见附件)。

投稿作品集中送件时间:2023年6月25日。

作品将于2023年6月下旬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展出,并通过新媒体推出线上作品展。

三、征稿对象

凡年满十八周岁至四十五周岁,南京籍或在南京生活、工作、学习的艺术家、民间艺术爱好者均可投稿。

四、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须为民间手工艺作品(包含雕刻、剪纸、编织绣、民间美术、艺术设计、陶艺)或含有民间元素的艺术设计与创意作品。

作品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所在市的美丽乡村、特色地标、城市新貌、科技创新。

每位作者需投5-8件(组)作品,投稿时需提交电子版《时代匠心——南京青年民间艺术家创作展报名表》(下称《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和电子版参赛作品图片。作品图片应为jpg格式,图片大小5M以内。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参赛作品如有涉及侵权等问题,由投稿作者承担相应责任。

五、投稿方式

《报名表》及投稿作品图片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njmx2020@qq.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9日,逾期视为放弃。

六、作者待遇

此展特邀10位青年艺术家参展。

此展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20名作者的优秀作品入展,均颁发获奖证书。

七、投稿联系人

王艺 18120197783

下载附件:《时代匠心——南京青年民间艺术家创作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