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中市文联八届五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镇江文联   2020年04月30日16:08
4月29日下午,扬中市文联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扬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卜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9日下午,扬中市文联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扬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卜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扬中市文联主席方泽华向全会作了题为《高点定位 实干担当 奋力推动扬中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全面部署了2020年文艺工作。2020年,扬中市文联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题,打造更有影响的文艺活动,推出更高品质的文艺力作,培养更高层次的拔尖人才,开展更为丰富的志愿活动,推动更加高效的机关建设。

  卜兴荣充分肯定了扬中市文联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了四点意见:要始终坚定自信,为时代发展凝心聚力;要始终守护初心,为广大群众放歌抒怀;要始终打造精品,为文化传承添砖加瓦;要始终改革创新,为文艺繁荣立柱支梁。

  会议希望,全市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争创一流的干劲,励精图治谱写扬中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扬中市文联陈茜)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