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春暖•花开——周静 杨立竹油画展”展出
来源:扬州文联   2020年05月11日16:21
5月9日,由扬州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女画家协会承办的“春暖•花开——周静杨立竹油画展”在瘦西湖徐园展出。

  5月9日,由扬州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女画家协会承办的“春暖•花开——周静杨立竹油画展”在瘦西湖徐园展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周静、杨立竹精心创作的19幅油画作品,这些作品构图精妙,层次丰富,对花卉绿植进行了生动描绘,大色块的渲染与细节处的勾勒巧妙嵌合,赋予了画面强烈的动态感,仿佛透过画面就能听见花开的声音,充分表达了作者对春暖花开的喜悦之情和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坚定信心。

  本次活动是2020年扬州市第五届“春的律动”文艺展示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周静,任职于江苏省扬州中学,现为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扬州市女画家协会秘书长。杨立竹,任职于江苏省邗江中学,现为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邗江区美协油画艺委会主任。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