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州市庭院艺术研究会组织烟花三月古巷庭院游
来源:扬州文联   2020年04月30日15:36
为进一步展现扬州古城风光、擦亮“东亚文化之都”金字招牌,在市文联的带领下,扬州市庭院艺术研究会在“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开展古巷庭院游活动。

  为进一步展现扬州古城风光、擦亮“东亚文化之都”金字招牌,在市文联的带领下,扬州市庭院艺术研究会在“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开展古巷庭院游活动。自4月起,“祥庐”“静庐”“逸庐”“听雨书屋”“悦园”“成园”“梦溪小筑”“宗家小院”“静园”等九家私家庭院开门揖客。截至4月底,共接待了15批约250人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实行预约游览,要求每批人数不超过15人,进园游览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在每家停留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本次活动是2020年扬州市第五届“春的律动”文艺展示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