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北京彭城两汉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徐州市文联   2022年08月11日10:25

8月6日下午,北京彭城两汉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北京北方佳苑饭店召开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回顾总结中心过去十年工作成绩,明确今后五年工作思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第一届中心理事长赵立凡,副理事长程大利,理事李国红、孔令伟,法人宋传友等参加会议。徐州市文联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郭开芬到会祝贺并讲话,北京徐州企业商会发来贺信。

郭开芬对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高度肯定,介绍了家乡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加快建设“五个徐州”目标任务,在文艺创作、文艺人才、文艺活动、文艺惠民、文艺阵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她殷切希望中心,凝心聚力建好徐州籍文艺家和谐之家,团结在京徐州籍艺术家、知名人士,通过开展高规格高层次的文化交流、文艺展演、学术研究活动,为在京徐州籍艺术家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实现信息共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以艺通心建好徐州对外文化传播之窗,继续当好家乡文化形象代言人,用情用力讲好徐州故事,传播徐州声音,展示徐州形象,让更多的人熟悉徐州、了解徐州、爱上徐州;精益求精建好徐州文艺创作之矿,主动融入徐州汉文化品牌打造,积极投身家乡重大文艺题材创作,着力推出一批彰显时代特征、中国特色、徐州特质的“扛鼎之作”。北京彭城两汉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以来,以“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服务家乡”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彭城画派”南京、北京、上海、西安、深圳、台北、中央党校等系列巡展,主动为徐州文化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为发掘、研究、弘扬两汉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徐州文化强市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依据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韩松当选为理事长,马海玲、马燕当选为副理事长,邓圣、代高超当选为理事,王妍岩当选为监事;赵立凡、程大利被聘为中心名誉理事长,李国红、孔令伟、宋传友被聘为顾问。

责编:徐芳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