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颂歌献给党”徐州市作协举行徐州籍作家作品朗读会
来源:徐州市文联   2022年07月04日11: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颂歌献给党”徐州籍作家作品朗读会在徐州市铜山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颂歌献给党”徐州籍作家作品朗读会在徐州市铜山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徐州市作家协会、徐州市朗诵艺术协会、“学习强国”徐州学习平台联合主办,朗读会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旨在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徐州的美丽蝶变,充分展现徐州籍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创作的优秀作品,向伟大的新时代献礼。

“举办本次朗读会,既是对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进一步增强和激发了广大作家及文学爱好者的创作力、创造力、创新力。” 徐州市作家协会代主席杨洪军说。

据介绍,本次朗读会作品囊括了老中青三代作家经典著作,选取胡弦、肖彭、王建、丁可、管一、王爱芹、吴建芳、杨华、朱群英、黑马、武建强等十余位当代徐州籍作家的18件作品,由徐州朗诵艺术协会会员和“强国好声音”成员倾情演绎。“用语言艺术演绎本土文学作品,让更多徐州籍作家走进人们的视线,让市民深切感受到本土文化的无限魅力。”徐州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沙爱民说。

责编:徐芳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