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1年度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上线
来源:无锡文艺界   2021年08月31日16:58
根据《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奖励办法(试行)》有关规定,2021年度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精品创作生产、传播交流推广两大类申报指南同时发布,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奖励办法(试行)》有关规定,2021年度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精品创作生产、传播交流推广两大类申报指南同时发布,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扶持范围

精品创作生产:

(一)原创作品

1、舞台艺术类作品

包括:戏剧、舞蹈、音乐、曲艺。

(1)舞台艺术类作品(新创),应是已经完成项目策划、剧本创作等前期工作,于2021年1月1日前未首演,且能够在2022年12月31日前按要求完成结项验收的扶持项目。

(2)舞台艺术类作品(打磨提升),应是创作于2016年1月以后,已完成5场以上正式演出,在剧本、音乐、舞美等艺术呈现方面已经提交修改提升方案,且能够在2022年12月31日前按要求完成结项验收的扶持项目。

2、动态类作品

包括:纪录片、动画片、广播剧。

动态类作品,应是已经完成项目策划、剧本创作等前期工作,于2021年1月1日前未首播,且能够在2022年12月31日前按要求完成结项验收的扶持项目。

3、静态类作品

包括:图书。

静态类作品,应是申报时已经完成项目策划、创作等前期工作,于2021年1月1日前未正式出版发行或登载传播,且能够在2022年12月31日前按要求完成结项验收的扶持项目。

(二)剧本创作孵化

包括:新创作剧本、孵化类剧本。

1、新创作剧本

须在2021年1月1日前未曾公演,或已公演剧本需做出重大调整(篇幅达1/2以上)。由小说、纪实文学等文学作品改编而来的剧本,须注明出处来源,如原著仍在著作权保护期限内,须附上作者或版权拥有人授权文件。根据其他剧种移植的创作剧本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2、孵化类剧本

剧本演出时长应为90分钟以上。

传播交流推广:

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舞台艺术展演、学术交流研讨、公益性文化普及、个人工作室开办等传播交流推广活动。

二、申报时间

2021年度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申报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至9月30日。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在申报期内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咨询服务,逾期不予受理。电话:0510-81820946。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主体在受理期内,登录“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首页(http://xcb.wuxi.gov.cn/),在“公告公示”栏中下载各自类别的《2021年度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扶持申报指南》,或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按要求填写对应的《无锡市文化艺术项目2021年度扶持项目申报表》,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x2505@126.com。

2.电子版申报材料,文档文件统一用WORD格式,图片文件的格式为JPG或PNG,音频文件的格式为WAV或MP3,视频文件的格式为MOV、AVI或MP4,所有文件按相应格式统一分类,打包发送。

3.办公室将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相关规定以及提供申报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未按照规定格式上传,导致材料无法读取,原则上不予受理。

4.通过材料初审的申报主体,在接到通知后,将申报材料于一周内报送至办公室(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2号楼1203室)。

5.纸质材料要求统一用A4纸型双面印制,装订成册,并在指定位置加盖公章。照片文件,尺幅为8寸至10寸,附在文字材料内。申报材料一经接收概不退还。

四、申报主体

本项目的申报主体为单位、机构或个人。

五、扶持力度

将依据申报项目的艺术门类、规模体量、成本投入、实施地点等因素综合核定扶持金额。

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申报文件

来源:无锡发布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