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无锡市文联第一批先锋队员奔赴抗疫一线
来源:无锡市文联   2020-02-10 14:24:00
第一批队员将在基层服务两周,协助基层单位落实群防群控责任,共筑疫情防护墙,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落实市级机关组建“党员先锋队”部署要求,充实基层一线防控力量,市文联高度重视,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报名,机关全体同志踊跃参加,迅速组织了13名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2月4日,第一批3名队员奔赴基层抗疫一线,市文联领导勉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义不容辞担当责任,将初心浸润在最前线,在阻击疫情中锤炼使命担当,为党旗增辉。同时,市文联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打好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4日下午,市文联和市外办第一批先锋队员来到无锡山水城管委会,分赴管委会下属的山水城产业园管理中心和山水城科技工业管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在属地部门的领导下,成立了2个临时党支部,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岗位分工,表示要在服从命令上作表率、在过硬作风上作表率、在政治纪律上作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2月5日,队员们到山水城产业园管理中心、科技工业管理中心和园区企业协助开展防疫工作。先后协助园区同志巡查了山水城科教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多家园区企业,检查防护消毒设施设备、体温检测室设置情况,排查企业复工和务工人员返锡情况。

  第一批队员将在基层服务两周,协助基层单位落实群防群控责任,共筑疫情防护墙,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