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苏州文联走进阳澄湖畔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2021年09月22日09:29
苏州市文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本土红色资源优势,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化苏州市文联与十图村党总支结对项目, 9月18日,苏州市文联在十图村张家浜战斗纪念碑前举办“火红艺家印阳澄”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涂海燕、沈鸣,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孙月霞,阳澄湖镇文化站站长李雪龙、党校校长尤成、许诗,市文联全体在职党员、各协会党员志愿者、区文联相关领导、镇三套班子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活动。

涂海燕、庞曦受聘度假区(阳澄湖镇)红色文化建设顾问;李雪龙、尤成、许诗受聘度假区(阳澄湖镇)红色文化义务宣传员。

活动通过交流“两在两同”建新功心得、党史知识现场抢答、讲述张家浜战斗历史、青年突击队共青团员代表献词、演唱《我的祖国妈妈》《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锦绣前程》等红色曲目、重温锡剧《朝霞映在阳澄湖上》(《沙家浜》选段)、沪剧《芦苇疗养院》(《芦荡火种》选段)等经典选段、捐赠书法作品《张家浜战斗纪念碑》等方式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市文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本土红色资源优势,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陶立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