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太仓市文联开展沉浸式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1:04
为太仓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 、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日前,太仓市文联积极转变党日活动组织方式,通过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的活动吸引力、历史事件感染力、党的理论穿透力。通过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枫桥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馆、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吴中区旺山村村史馆等,让党员们缅怀先辈们的无私付出,领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太仓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