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镜像江南 最美凤凰”肖顺清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1年04月21日11:03
张家港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钱梁斌,张家港市摄协主席王庭槐共同为肖顺清的摄影工作室揭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4月18日,以“颂百年华诞,赞美丽家乡”为主题的“镜像江南 最美凤凰”肖顺清摄影作品展在张家港苏华美术馆凤凰分馆举行。本次影展由张家港市文明办、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张家港市文联、张家港市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

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钱晓东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起步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创新提质年,做好文化文明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通过艺术作品展示江南美凤凰和人民新生活,记录“强富美高”的时代新图景,是高举旗帜、贴近生活、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他希望艺术家们齐心协力、守正出新、以文化人,在彰显时代风范、弘扬本土文化和引领行业风气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为开启张家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注入强大的文化文明力量。

现场,凤凰镇党委副书记薛奇致辞,向展览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张家港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钱梁斌,张家港市摄协主席王庭槐共同为肖顺清的摄影工作室揭牌。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