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0苏州小说改稿会举行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年10月19日14:31
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席范小青,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汪政,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 《钟山》主编、 《扬子江文学评论》主编贾梦玮,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王尧。

10月18日,2020苏州小说改稿会在姑苏饭店举行。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席范小青,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汪政,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钟山》主编、《扬子江文学评论》主编贾梦玮,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王尧,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副主席涂海燕,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作协副主席叶弥出席会议。

本次改稿会由苏州市文联主办,苏州市作协小说分会、苏州工业园区范小青与当代作家研究中心协办,邀请国内高校学者、知名文学期刊编辑王春林、张学昕、朱辉、何平、季亚娅、张颐雯等17人,分析点评了葛芳的《昂刺鱼》、尼楠的《长阶行》、臧北的《图书馆》等27位苏州青年作家的小说创作。改稿会分为上、下场,与会专家对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充分肯定了70后、80后苏州作家的创作成绩,并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意见。此外,周于旸、蔡泽宇等几位90后、00后新锐作家也崭露头角,从他们的作品中能够看到新一代青年作家对当代社会发展的观察和思考。

与会专家对苏州作家队伍建设给予了较高评价。通过本次会议,苏州青年小说创作现状得到了较为全面的扫描,苏州青年作家也得以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共同推动苏州文学创作迈向更广阔的天地。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