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第九届“小良叔叔与你同行”少儿评弹夏令营在苏州开幕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年07月31日15:22
7月31日,由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苏州市曲艺家协会、袁小良评弹艺术工作室主办的第九届“小良叔叔与你同行”少儿评弹夏令营在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拉开帷幕。

7月31日,由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苏州市曲艺家协会、袁小良评弹艺术工作室主办的第九届“小良叔叔与你同行”少儿评弹夏令营在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拉开帷幕。6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齐聚评博,感受艺术、乐享假期,弘扬苏州评弹这一曲艺瑰宝。苏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苏州市志愿者总会会长汪苏春,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彦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汪苏春上台宣布第九届“小良叔叔与你同行”少儿评弹夏令营开营,倪彦为夏令营授旗。开营仪式上,小营员们认真学习了苏州评弹的基本知识和相关历史。苏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袁小良给大家带来了生动有趣的评弹艺术讲座与精彩的演出,与小营员亲切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断传来掌声、笑声与呐喊声。讲座后,袁小良亲自为夏令营小营员授课,示范用苏州话配乐朗诵了《四季》,并带领小营员们细致学习了苏州话“rap”《白相玄妙观》,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苏州评弹与苏州话的魅力。上午的课程结束后,许多小朋友们依然不愿离去,争先恐后要和“评弹男神”小良叔叔合影留念。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