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吴中区文联主题党日开展沉浸式实境学习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年07月17日13:13
党员们纷纷表示, “三大法宝”是苏州永续发展的传家宝,也是我们每一个党员汲取前进动力和能量的精神法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内生动力,以更澎湃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吴中文艺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最前列贡献力量。

7月14日,吴中区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实境学习的方式,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在火红年代中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激情。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通过看展示、听讲解,切身感受园区的时代脉搏。展示中心共分两层,一层是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综合成果专题展区,分为序厅、园区概况、高质量发展、合作机制、聚力创新、聚焦富民谋等板块。二层展示苏州工业园区的总体规划、重点片区规划,包括规划模型、数字沙盘等。

下午在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观看了视频教学,进一步了解苏州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从实践探索中淬炼而成的“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之后实地考察了金浦9号设计小圳,体验“软装家居设计”、“筑·宅空间设计”、“宋锦名品设计”、“门窗设计”等富含创意的设计风格及设计理念。

通过一天的沉浸式体验学习,党员们充分感受了苏州的安居之乐、文化之韵、园区之融以及发展之果,更深刻领悟到了弘扬“三大法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三大法宝”是苏州永续发展的传家宝,也是我们每一个党员汲取前进动力和能量的精神法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内生动力,以更澎湃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吴中文艺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最前列贡献力量。(吴中区文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