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太仓市文联积极组织文艺志愿者投入新冠病毒防疫第一线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02-18 14:21:00
在太仓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太仓市文联迅速组建防疫志愿队伍,由主席亲自挂帅,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同参与,发动各文艺家协会广泛展开服务

  

  

  

  

  

  

  2020年,新冠病毒爆发,给国家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继续肆虐,党和国家采取一系列措施,向病毒宣战。当前,正值节后返工潮,是疫情防控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

  在太仓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太仓市文联迅速组建防疫志愿队伍,由文联主席,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同参与,发动各文艺家协会广泛展开服务,以人员排查、防疫宣传、文艺创作为主要工作内容,完成对1000余户居民的入户登记与排查,详细登记住户信息,切实掌握人员流动去向,为防控决策提供依据,为政策落地提供助力;在深入基层的同时,还结合文艺特色,展开文学、戏曲、歌曲、美术、书法创作,共创作各类文艺作品140件。在这场新冠状病毒的疫情防卫战中,太仓市文联迅速反应,利用群团组织优势,强化文艺宣传功能,在增强广大市民的防疫意识、鼓舞士气、凝心聚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