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张家港市戏剧家协会举办2019年度年会暨艺术创作成果汇报演出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01-14 15:11:00
1月12日上午, 2019年张家港市戏剧家协会年会暨艺术创作成果汇报演出在市锡剧艺术中心剧场举行,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联主席钱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1月12日上午,2019年张家港市戏剧家协会年会暨艺术创作成果汇报演出在市锡剧艺术中心剧场举行,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联主席钱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剧协名誉主席钱瑛、杨文良、髙惠法以及张家港市戏剧家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市戏剧家协会主席董红受剧协理事会委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19年市剧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吹响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奋进号角,站稳站牢人民立场,坚持把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在砥砺精品创作、繁荣艺术生产,致力戏剧推广、凝聚精神力量,聚焦长远发展、培育后继力量这三个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市戏剧家协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跑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最美的风彩。总结汇报结束后,协会对2019年度7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联主席钱晓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剧协2019年的工作,对关心支持我市戏剧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协会上下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广泛开展丰富多多的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文化自信,以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强戏曲精品创作,进一步推进戏曲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市戏曲事业发展新篇章。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市锡剧艺术中心“艺术传承基地”师生、剧协会员、票友汇报展示了本年度艺术创作成果,节目丰富多彩,包含锡剧折子戏《挡马》《跌雪》《茶遇》、萨克斯合奏《像我这样的朋友》、少儿锡剧联唱《荣归》《卖水》《绣红旗》、歌曲《自古英雄出少年》《老师,我想你》、戏曲联唱《何文秀—凤冠霞帔谢夫人》《书馆会》《锁麟囊》、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小学员童真童趣的表演以及会员、票友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基本功扎实,表演灵动,为观众现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践行新时代“三超一争”、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张家港市剧协将拔高要求、提高定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社会各界奋勇前行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