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南通市杂协向抗疫卫士致敬慰问演出举行
2020年05月13日16:31
5月12日下午,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之际,南通市第十五届 “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活动——市杂协向抗疫卫士致敬慰问演出在如东县文化馆举行,以杂技魔术专场演出,向在抗疫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卫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5月12日下午,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之际,南通市第十五届 “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活动——市杂协向抗疫卫士致敬慰问演出在如东县文化馆举行,以杂技魔术专场演出,向在抗疫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卫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联主办,如东县委宣传部、如东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如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如东县文联承办,南通市杂技家协会、如东县文化馆协办,是一场专门为如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所有护士举办的杂技专场慰问演出。

  整场演出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由来自如东县杂技团、南通市杂技家协会的40多位优秀杂技演员先后表演了曾多次赴美国、法国、新加坡、日本等国演出的杂技《转碟》,曾获中国常熟金竹奖国际邀请赛银奖、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奖”的杂技《空竹》,获第五届长三角地区“金手杖”魔术大会金奖、第四届西湖国际魔术大赛银奖、第九届中国“金菊奖”铜奖的魔术《梅花三弄》,获2019年“江苏省文艺杂技大奖”、第四届华人春晚唯一金奖的杂技节目《肩上芭蕾》,誉为“超越极限的人体艺术”、出访过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杂技《女子柔术》,第五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比赛唯一金奖、2017年第三届江苏省“文华奖”、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金长城杯”世界魔术冠军作品展演银奖、 第十届中国杂技魔术“金菊奖”的魔术《纸飞机》,获全国魔术杂技比赛银奖的杂技节目《地圈》等精彩节目,既有优美而灵动的顶碟、抖空竹演绎,又有浪漫优雅的力量表演,还有富于动感的地圈以及神奇梦幻的魔术表演。

  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演员们将一场高水平的魔术杂技演出送到医护人员的身边,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杂技艺术的精彩魅力。

  南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红鑫,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蓉蓉,如东县人大副主任刘旭峰,如东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柳,如东县政协副主席桑圣权,如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杰,如东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护理部主任、护士代表们参加活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