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泰州影协徐伟执导电影《灿烂的她》3月15日公映
来源:泰州市文联   2024年03月14日18:00
泰州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徐伟最新执导的温暖催泪亲情电影《灿烂的她》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

泰州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徐伟最新执导的温暖催泪亲情电影《灿烂的她》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

电影《灿烂的她》由惠英红、刘浩存领衔主演,张子贤、刘欢、苇青、刘奕铁、胡宝森、廖银玥主演,葛四、鄂靖文特别出演,荣梓杉、余皑磊友情出演。讲述了一对失散12年的祖孙经过漫长找寻后终于重逢,彼此温暖救赎的感人故事。

据悉,徐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内地导演、摄影师,中国新生代电影摄影师代表人物。

2012年徐伟作为摄影指导,拍摄了泰州出品的电影《我的影子在奔跑》,与泰州结缘,他与该片制片人丁文剑熟识之后,多次来泰考察,泰州浓郁的影视文化氛围促使他在此成立了影业公司。2015年泰州市电影家协会成立,徐伟当选为副主席,之后参加过几届泰州市电影家协会理事会。“泰州有独特的韵味,我很喜欢当地风土人情,如果有适合的题材和场景选择,很希望有机会在泰州拍戏。”徐伟说,时机合适时,他会争取更多知名演员来泰州拍摄,利用明星效应,让更多人认识泰州、了解泰州、走进泰州。

转自3月11日《泰州晚报》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