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无锡市摄协召开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无锡文艺界   2024年02月26日17:15
新年开新局,聚力谋新篇。2月25日,市摄协召开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重要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表彰在国家级重要展赛中入展获奖作者。

新年开新局,聚力谋新篇。2月25日,市摄协召开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重要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表彰在国家级重要展赛中入展获奖作者。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建,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俊峰,省摄协主席、市文联副主席、摄协主席许益民,滨湖区文联主席冯娴等出席会议。

杨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协会团结凝聚力;二是主动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摄影创作引领力;三是加强创新创作,切实提高勇攀高峰坚毅力;四是注重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培育孵化吸引力,为无锡文化强市建设做出摄影人更大贡献。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建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俊峰为国家级重要展赛入展获奖作者颁奖

许益民作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2023年,市摄协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讴歌时代楷模、大力宣传大运河文化等主题,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举办了第三届“无锡摄影奖”获奖作品展,举行首届“中华文脉千年运河”中国大运河文化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以摄影文化“软实力”赋能城市发展“硬支撑”,为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2024年又是一个摄影展赛重要之年,许益民表示,市摄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把握时代脉搏,扎根人民、贴近生活,勇攀摄影艺术高峰,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做出摄影艺术新的贡献。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