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摄影家协会隆重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4年02月08日09:34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市摄影家协会工作总结大会于2月4日下午在徐州饭店拉开帷幕。徐州摄协主席团成员和老一辈摄影家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市摄影家协会工作总结大会于2月4日下午在徐州饭店拉开帷幕。徐州摄协主席团成员和老一辈摄影家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市文联副主席王炳成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说成功伴随着艰辛,遗憾激励着奋进。徐州摄协是徐州文联所属12个文艺团体之一,也是获得各种荣誉最多的协会之一,广大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摄影为时代留影、为历史存证、为民族纪行、为人民写真的积极作用。近年来我市摄影家在全国摄影金像奖、全国摄影展和中国国际摄影展上都取得骄人的成绩,这是各位摄影家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的果实,是徐州摄协的骄傲,更是徐州市的骄傲,徐州摄影界既有高原又有高峰。同时对徐州摄协提出殷切希望,致辞特别强调每位会员都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更高饱满的热情,将我市的文艺工作推向新高度,同时希望协会工作还要转变工作理念,推出更多能够体现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做到“唯作品立身”,为推动徐州市文艺事业和文化建设凝聚力量。

徐州摄协主席仇少峰回顾总结近年来协会工作。他说徐州市摄影家协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市文联和省摄协的关心支持下,广大摄影工作者不忘初心,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报告特别强调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开拓创新,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坚守理想,潜心创作,要筑牢协会“一会一品”文化惠民,广大会员要积极投身摄影志愿者队伍中来,彰显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价值。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