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文联举办知识产权与文艺维权专题法律讲座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3年05月17日09:02
5月12日上午,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李可染艺术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知识产权与文艺维权专题法律讲座,旨在提升文艺界知识产权和文艺维权工作水平,发挥好知识产权在促进创新和提振创作方面的重要作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鹏同志及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近50名文艺家代表参加专题讲座。

5月12日上午,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李可染艺术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知识产权与文艺维权专题法律讲座,旨在提升文艺界知识产权和文艺维权工作水平,发挥好知识产权在促进创新和提振创作方面的重要作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鹏同志及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近50名文艺家代表参加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到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徐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刘茂通律师,刘律师以《文学作品的版权保护》为题,从什么是版权、版权的归属、版权保护及典型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尤其是结合自身参与的版权保护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保护版权、如何正当维权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在现场开展文艺维权法律咨询服务。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