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3“美丽南通行”走进启东采风创作
来源:南通市文联   2023年03月24日17:36
你来不来,花都为你而开。3月24日,南通文艺界2023年度“美丽南通行”采风团踏足启东圆陀角,近距离感受被郁金香环抱的温柔与浪漫。

你来不来,花都为你而开。3月24日,南通文艺界2023年度“美丽南通行”采风团踏足启东圆陀角,近距离感受被郁金香环抱的温柔与浪漫。

圆陀角郁金香花会始于2018年。2023年第6届郁金香花会暨2023花田艺术节于3月18日至4月5日举办,为期19天。

今年,红普瑞斯玛、神秘长安、人见人爱、宝石之光、橙汁等36个品种的郁金香将迎着三月的春风再次在江海边盛放,朵朵交相呼应,调绘出一幅五彩斑斓的春日画卷,唤醒了圆陀角的春天。

三至五月是郁金香的花期,5万平方米的七色花田,绵延百亩的120万株郁金香吐露芬芳,喜迎八方宾朋,真正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春风醉人,各色花朵迎风摇曳、翩翩起舞,与江海盛景交相辉映,令人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启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来自市作协、摄协、美协等15个文艺家协会的创作骨干及各区(市)文联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采风。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