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2南京市文联文化惠民名家讲坛(二)
——《学会用你的手机去拍照》
来源:南京文艺生活   2022年05月05日10:53
2022年,南京市文联精心谋划、周密组织,联合11个区和江北新区文联、行业系统文联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通过打造“预约导师送服务”“云上惠民共畅享”“百花百家惠百姓”三类特色惠民项目,团结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以满腔热情投身共筑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拉近百姓与文艺名家、文学艺术的距离,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南京市文联精心谋划、周密组织,联合11个区和江北新区文联、行业系统文联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通过打造“预约导师送服务”“云上惠民共畅享”“百花百家惠百姓”三类特色惠民项目,团结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以满腔热情投身共筑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拉近百姓与文艺名家、文学艺术的距离,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春末夏初的南京,满墙蔷薇,转角的文化建筑,街两边越来越葱绿的梧桐树……看着他人随手一拍,就是文艺片,你是否也跃跃欲试?

为满足市民群众手机摄影的爱好,南京市文联邀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公甫为大家带来视频讲座——《学会用你的手机去拍照》。

孙公甫,南京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市新文艺群体联合会副会长、江苏省高校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奥林巴斯(中国)特约讲师、中国国家地理特约摄影师。作品曾获得辉煌江苏喜迎十九大比赛银奖、人民摄影金镜头奖,四季金陵一等奖、二等奖,第四届(2018)中国无人机影像大赛金奖、获第22届摄影艺术展优秀作品奖。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