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淮安市文联召开县区文联工作座谈会
来源:淮安文艺   2022年02月16日08:51
2月15日上午,淮安市文联在市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区文联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21年县区文联工作成果,共同谋划2022年工作。

2月15日上午,淮安市文联在市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区文联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21年县区文联工作成果,共同谋划2022年工作。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讲话。王维国指出,2021年各县区文联坚持围绕建党百年等重大主题谋划推动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就今年的县区文联工作,王维国强调,要围绕“三二一”抓好文联工作。要抓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三项重点,用好围绕中心、外引内联两个方法,打造一个品牌。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对县区文联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文艺嘉奖等工作谈了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振国对“10+2”文艺采风模式作了说明,各县区文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