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南通好通”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南通市文联   2022年01月07日09:26
1月6日上午,由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南通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南通好通”美术作品展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二楼大厅开展。

1月6日上午,由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南通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南通好通”美术作品展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二楼大厅开展。

南通市政府原副市长朱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顾德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平,市文联副主席陈国强等,部分参展作者和市交通运输局职工代表50多人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市美协主席王法等41位中国美协会员、江苏省美协会员创作的“南通好通”主题作品41件,其中中国画24件、油画水粉彩画13件、版画2件、漫画2件,为画家们深入过江通道、空铁枢纽、通州湾新出海口、江海联运、高速公路、“四好农村路”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以及交通执法、志愿服务等现场采风的创作成果和艺术收获,以精湛的笔墨技巧、丰富的表现手法和写实的艺术形式真实地反映南通交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实干当头、加速奔跑、敢为人先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南通交通人和文艺工作者心系“一枢纽五城市”建设、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恢宏气象的精彩呈现。

展览为期10天,至1月15日结束。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