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连云港文联在行动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1年08月19日08:31
连云港市文联及时主动安排党员干部轮流到社区一线,协助社区做好重点卡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参与值班值守,配合做好卡口执勤、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时刻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行动的相关要求,8月8日以来,市文联及时主动安排党员干部轮流到社区一线,协助社区做好重点卡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参与值班值守,配合做好卡口执勤、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时刻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8月12日,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还带领机关部分党员赴共建社区(海州区新海街道西苑社区)对接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诉求,商讨后续联防联控问题,并送去价值3000余元的口罩、消毒水、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必要安全防护装备和后勤保障物资。王咏梅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大事。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同社区一道,共同筑起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红色防线”,让党旗、党徽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