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镇江市书协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镇江文联   2021年05月19日08:58
5月12日,协会部分党员和理事会成员在曹秉峰主席带领下赴浙江嘉兴参观考察,接受党史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镇江市文联党组的要求,镇江市书法家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书协理事会成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12日,协会部分党员和理事会成员在曹秉峰主席带领下赴浙江嘉兴参观考察,接受党史教育。在嘉兴南湖,大家实地参观了党的一大红船会址,感受颇深。一百年前,中国处于列强的铁蹄之下,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点燃了中国革命的火种,中国共产党在这里启航,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用鲜血和生命建立起伟大的共和国,赢得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参观团还赴绍兴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兰亭奖全国书法艺术展,不仅在专业上拓宽了视野,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这段历史的理解。大家表示,要用手中的毛笔,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法作品,展现时代风华,讴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镇江市书协)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