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中国摄影报社领导调研镇江市摄影工作
来源:镇江文联   2021年05月14日08:48
日前,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应邀到镇江市文联调研摄影工作。

日前,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应邀到镇江市文联调研摄影工作。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书记张志耕,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文艺界党委委员洪琦,马相伯文化研究会会长、丹阳天禄眼镜电商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瑞泰,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市文艺界党委委员任国卿,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孙悦萌,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丹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朱敏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马相伯史迹纪念馆。

 

 

 

 

在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镇江市文联工作宣传片。张志耕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镇江市文联欢迎中国摄影报社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我市打造程默红色摄影品牌,联合中国摄影报举办全国摄影作品展、红色摄影家程默作品研讨会和公益摄影讲座的筹备情况。方焕然副社长介绍了中国摄影报的办报情况,对镇江各级摄影组织长期以来对中国摄影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发挥中国摄影报的媒体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办好首届“程默杯”全国摄影作品展,在全国范围内推介镇江、宣传红色摄影家程默,为镇江快速奔跑鼓劲造势。

(镇江市文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