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镇江市文联赴京口区调研信息工作
来源:镇江文联   2021年04月19日09:14
4月13日上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文艺界党委副书记王香莲赴京口区调研信息工作。

4月13日上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文艺界党委副书记王香莲赴京口区调研信息工作。京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林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孙国林在通报京口区文联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安排后指出,信息对于反映工作、展示形象、交流互鉴具有重要作用。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对照市文联年度信息考核任务,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立足“多、快、好、特”做好信息的采编、报送工作,推动京口区文联信息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孙国林最后恳请市文联对京口继续多关心、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王香莲首先为京口区文联颁授了全省文联工作创新奖提名奖荣誉证书。她在详细听取工作汇报、认真观看江苏大学校歌(京剧版)视频后认为,京口区文联“有一支专业、敬业、乐业的工作队伍,有一套科学、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有一系列有章法、有声色、有影响的活动”,这为信息工作“提供了源头活水”。她希望京口区文联乘势再上、推动信息工作再上台阶。

去年以来,京口区文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使命任务,与各协会一道,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用心服务发展,用情潜心创作,用力协调各方,做到了职能定位高、活动亮点多、品牌效应大、工作成效显、自身建设强;在镇江市文联2020年度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做好文化传承、讲好城市故事”文艺服务项目获评2020年全省文联工作创新奖提名奖。

江苏广电总台镇江中心站、镇江市文联办公室负责同志,京口区文联正副主席,京口区戏剧曲艺工作者协会、摄影家协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京口区文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