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盐城文联   2021年03月24日08:58
3月22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市文艺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3月22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市文艺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各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市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军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始终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聚焦“六个方面”重要内容,在学中感悟思想伟力,提高理论素养。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地为人民服务、为文艺家服务的工作中,通过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