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常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常州文艺界   2021年02月05日09:36
2月4日上午,常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文联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江苏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春田、常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常州市文联原主席蒋节勤,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勇刚及近40名国标舞爱好者参加了大会。

2月4日上午,常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文联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江苏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春田、常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联原主席蒋节勤,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勇刚及近40名国标舞爱好者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常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常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华红霞当选为会长,王杰、梁莉、李沁3人当选为副会长,王丹、李鸣旭当选为监事,陈彩燕被聘为秘书长,许建荣、闵建敏、庄建明被聘为名誉会长。新成立的国标舞协会共有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55名。

近年来,常州国标舞爱好者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并学习这项融竞技、艺术、时尚、社交、健身于一体的运动。全国青少年国标舞锦标赛、国际公开赛及2020年首届精英赛等多项赛事在常州举办,得到了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及社会各界的好评。相信,常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的成立,将为全市广大国标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更好地团结广大国标舞爱好者,为常州国标舞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文联舒文主席对市国标舞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国标舞艺术的发展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新班子成员能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制订发展规划,把常州国标舞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同时要能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推动国标舞社会化,让全社会来参与支持。他表示,国标舞协会作为文联下属文艺团体,市文联将给于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在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倾斜,希望国标舞协会在起步阶段就有新高度,努力开创新局面。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