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名师讲堂”摄影讲座走进连云港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0年12月08日09:41
12月5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东海县总工会、东海县职工摄影家协会、连云港索电摄影俱乐部联合佳能大篷车东海站活动在东海县职工摄影培训中心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无锡市文联副主席、无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许益民授课。

12月5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东海县总工会、东海县职工摄影家协会、连云港索电摄影俱乐部联合佳能大篷车东海站活动在东海县职工摄影培训中心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无锡市文联副主席、无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许益民授课。连云港市文联副主席俞文文,连云港市政协原副主席、摄影家徐晔宇,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东海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曹杰,东海县总工会副主席戴俊波,东海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振峰,连云港索电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学勤以及200多名摄影爱好者到场学习。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许益民

连云港市文联副主席俞文文

连云港市政协原副主席、摄影家徐晔宇

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

许益民和俞文文亲切交流

讲座中,许益民主席以《参加重要影展(赛)攻略》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赛事评委对于选拔作品的一些标准,从征稿启示、投稿时间、影赛主题以及作品内容等一系列的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解读,解答了影友对于赛事投稿的诸多疑问。

许益民主席自1979年起从事摄影创作活动,至今已有5000余幅照片发表各类报刊或展览展出、120多幅摄影作品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各类影赛(展览)中获奖(入选),其中组照《非洲野生动物》和《白相大世界》获文化部最高奖—群星奖;作品《归途》获中国第七届国际影展优秀奖,《高原晨曲》获2015年加拿大国际影展最佳卓越奖,二次获文化部“蒲公英奖”优秀辅导奖,多次获全国摄影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奖、红烛奖等殊荣。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