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连云港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0年07月25日12:07
7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海名郡成功召开。

7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海名郡成功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敬伟主持大会。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副主席马富胜,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高兰军,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隼,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汤泠泠,以及全市各县区共50名影视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五届副主席马富胜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为推进连云港市影视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淮安市电视艺术家协会、连云港市曲艺杂技家协会发来贺信,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连云港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经过充分酝酿,会议选举高兰军为主席,李隼、汤泠泠、汪洋、张奎亮为副主席,并由新一届主席团提名刘超为秘书长,刘彦、邱炜伟、蔡青为副秘书长。

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六届主席高兰军代表新一届影视艺术家协会理事会和主席团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后五年,市影视家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和加强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理论武装、精品创作、人才培养、文化惠民、深化改革、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团结引导广大影视艺术工作者抒写伟大时代,创造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推进连云港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马富胜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王咏梅代表市文联和全市文艺界对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各位艺术家和全市影视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影视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市影视艺术家协会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始终高举精神旗帜,誓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践行者。第二,深刻把握时代脉搏,勇做挺立潮头、赶风逐浪的弄潮儿。第三,自觉坚守职业道德,争做以德为先、以艺为本的守护者。她强调,港城影视事业的发展天地广阔、前景无限,广大影视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影视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打造更多影视精品,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建设文化强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