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视频 | 《挥向天空的翅膀》被“学习强国”推送
来源:盐城文联   2020-03-17 17:30:00
3月16日,音乐剧《挥向天空的翅膀》全剧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推送。《挥向天空的翅膀》是盐城第一部获中国文联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盐城第一部策应黄海湿地申遗成功的生态保护题材音乐剧;盐城第一部传承环保烈士精神音乐剧;盐城第一部校地合作大型舞台剧目;盐城第一部中韩合作文艺项目。该剧通过独特的创作视角,艺术地表现了黄海之滨湿地保护的故事。

 

  3月16日,音乐剧《挥向天空的翅膀》全剧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推送。

  《挥向天空的翅膀》是盐城第一部获中国文联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盐城第一部策应黄海湿地申遗成功的生态保护题材音乐剧;盐城第一部传承环保烈士精神音乐剧;盐城第一部校地合作大型舞台剧目;盐城第一部中韩合作文艺项目。该剧通过独特的创作视角,艺术地表现了黄海之滨湿地保护的故事。通过女大学生程曦“救鹤一卖鹤一恋鹤一护鹤”的故事历程,一方面以“讴歌英雄”为基调,宣传了中国首位环保烈士徐秀娟的感人事迹; 另一方面以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底色,讲述了美丽中国、生态文明的精彩故事,诠释出盐城黄海湿地大美的新画卷,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现实意义。该剧于去年12月底首演,受到中国文联、省文联、省广电总台、南京大学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的肯定。《中国艺术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客户端,《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国家、省、市30多家媒体报道。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