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苏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淮安
2022年01月20日08:54
为推动优质文艺资源下基层、加强基层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文艺发展水平,2022年1月12日下午,省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淮安市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画创作漫谈暨美术作品点评会。

为推动优质文艺资源下基层、加强基层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文艺发展水平,2022年1月12日下午,省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淮安市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画创作漫谈暨美术作品点评会。江苏省美协副主席、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会长张兴来,江苏省书画院院长(执行)、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高建胜参与志愿服务。淮安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参与活动。

张兴来、高建胜结合自身创作经历,向参与活动的淮安美术工作者分享个人关于美术创作的心得感想,同时,对淮安美术工作者带来的作品逐一点评指导。淮安美术工作者纷纷表示,聆听两位专家的讲座和指导,对美术创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将把所听、所学、所思、所感融入到个人的创作之中,努力创作出优秀的美术作品。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