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影像志│省十次文代会精彩留影
来源:江苏文艺网   2021年01月02日13:54
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

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省文联44个团体会员的700多名代表汇聚南京,共赴盛会。让我们一起跟随照片,见证盛会的精彩瞬间。

开幕:12月29日上午,江苏大剧院

12月29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江苏省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娄勤俭,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等领导出席大会。

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大会并讲话。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江苏省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场。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江苏省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场。

认真聆听娄勤俭书记重要讲话。

用心听,认真记。

仔细翻看会议指南。

起于内心深刻的掌声。

代表们进入会场。

口罩全都戴戴好。

会场:江苏大剧院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江苏省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场。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讲话。

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讲话。

省群团组织代表张彤致贺辞。

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章剑华致开幕词。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主持大会。

应邀出席大会的代表。

会议:省会议中心

省第十次文代会会场。

省第十次文代会会场。

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章剑华主持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作《江苏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作《关于修改〈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的说明》。

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盛小云宣读《江苏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组成办法》(草案)

江苏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徐宁宣读《关于修改〈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草案)。

学习领会。

聚精会神。

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场。

投出自己郑重的一票。

选举现场。

宣布选举结果。

分组讨论:省会议中心

省剧协代表团。

省音协代表团。

省美协代表团。

省摄协代表团。

无锡市代表团。

徐州市代表团。

常州市代表团。

宿迁市代表团。

闭幕式:12月30日上午,江苏大剧院

12月30日,江苏省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在江苏大剧院隆重闭幕。章剑华当选新一届省文联主席、毕飞宇当选新一届省作协主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为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名誉主席王湛、省作协第九届委员会名誉主席范小青颁发证书。

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省作协主席毕飞宇为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顾问、省作协第九届委员会顾问颁发证书。

省文联副主席、省影协主席侯勇宣读“两代会”代表致全省文艺工作者倡议书。

江苏省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闭幕式现场。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