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剧透!30秒预览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
2019-08-12 15:19:00
江苏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举办。本次紫金文化艺术节将有涵盖戏剧、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群文活动等多类别的近百场活动,为全省人民送上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本片以参加本届艺术节演出、展览的名家名剧为主,着重体现“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办节宗旨。先后出现的名家名剧有:施夏明、单雯扮相;书法家孙晓云、画家周京新;苏剧表演艺术家王芳(苏剧《国鼎魂》扮相)、扬剧表演艺术家李振成(扬剧《鉴真》扮相);青年古筝演奏家任洁、扬州评话优秀代表人物马伟;第16届文华大奖剧目《国鼎魂》演出现场、第15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剧目《陈奂生的吃饭问题》演出现场、江苏省锡剧团新创剧目《董存瑞》(主演周东亮扮相)、话剧《守岛英雄》《行知先生》、黄梅戏《女驸马》;江苏省美术馆新馆、省现代美术馆展厅;“同乐江苏”国际爵士音乐节;江苏省交响乐团指挥程晔、俄罗斯钢琴家米哈伊尔·普莱特涅夫、罗宾·塔西提与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捷克国家芭蕾舞团芭蕾《舞姬》。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