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淮安市文联开展2021“德润淮安,温暖新春”书法名家走近青莲岗村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
来源:淮安文艺   2021年02月09日09:33
2月7日下午,淮安市文联组织市知名书法家赴挂钩帮扶的淮安区青莲岗村开展2021“德润淮安,温暖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

家家户户贴春联,欢欢喜喜过大年。贴春联,挂福字,是千百年来传承的文化习俗。为发挥文艺独特作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2月7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市知名书法家赴挂钩帮扶的淮安区青莲岗村开展2021“德润淮安,温暖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振国以及吴建华、万玉龙、刘绪意、彭浩等淮安市知名书法家参加活动。书法家们以饱满的热情,用心用情用功创作了一大批春联和“福”字,为村民们送上了新春最诚挚的祝福。

拿到春联的村民笑逐颜开,映照着越来越红火的好日子。

此外,2月7日下午,市文联还与市文明办、市广电台联合举办“文明暖新春 健康庆牛年”淮安市文明健康过节倡议暨写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李文灵、黄志强、杨彭、张建祥、周立坤等市知名书法家在淮安中央新亚现场写春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