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淮安市美术家协会进警营活动举行
来源:淮安市文联   2020年09月21日09:43
9月18日下午,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市文联、淮安市美术家协会、淮安市公安文联联合举办琴心剑胆 笔墨筑情——淮安市美术家协会进警营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

9月18日下午,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市文联、淮安市美术家协会、淮安市公安文联联合举办琴心剑胆 笔墨筑情——淮安市美术家协会进警营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达清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淮安市文联副主席闫振国、淮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华龙宝,淮安市美术家协会顾问靳定生,淮安市美术家协会艺委会主任汪秀南,淮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石鹏中,副主席赵家葆,副主席左希文,副主席杜愚,副秘书长邓素强,副秘书长程永华,淮阴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树文, 淮安市美术家协会办公室主任韩昌龙等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向公安民警赠送书画作品。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达清

周达清同志指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工作,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了公安文联,并举办了首届“警营文化月”活动,全力将淮安深厚的文化底蕴渗透到公安工作中去。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已将文化育警、强警、惠警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紧密结合,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振民警精气神,激发队伍战斗力,希望美术家们常来警营,加强指导、提供帮助,提升警营文化艺术水平,不断促进公安队伍建设。

淮安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振国

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公安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短片,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蒋大为作了报告。

市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文联主席杨林主持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乐翔出席活动,市公安文联、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市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淮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华龙宝为淮安抗疫英雄蒋大为造像

蒋大伟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党员、“中国好人榜”称号。

淮安市美术家协会顾问靳定生在创作

(来源:淮安市美术家协会)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